3-2领先!多特寄语雷霆球迷:G6会是一场硬仗 享受比赛吧

发布时间:2025年06月19日 23:01

6月19日讯 今天,雷霆球员多特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

谈及G6比赛之前寄语雷霆球迷,多特表示:致俄克拉荷马城的所有人,享受比赛吧。这将是一场硬仗,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。

目前,总决赛雷霆3-2领先于步行者。明天上午8:30,G6雷霆客场挑战步行者。



 篮球  NBA  雷霆 

篮球录像

篮球集锦

篮球新闻

雨燕360体育免费直播_雨燕免费直播在线观看直播足球_nba直播jrs免费高清无插件直播_雨燕体育直播

首页 直播 录像 集锦 新闻